【始源】
follow me follow me HUH
【韓庚】
Everybody Here we go come on!
(rap)
【東海】戀愛能量瞬間釋放 讓我一觸即發
【周覓】你迷惑身影左右偏離我早已無法自拔
【亨利】我的思念極限邊緣希望你的身邊
【韓庚】這場謎底到底何時才能徹底攻陷

Yo Yo Listen Up!

【始源】
我的告白 要睜開雙眼就必須能夠見到你
就像你可以把我從睡夢中喚醒
【厲旭】
我不要繼續懦弱 讓愛意慢慢復活
可愛情遊戲卻如暴風來襲讓我窒息

【合唱】
發梢的香氣 眼神魅力
讓人容易沉迷性感嘴型
【始源】
我已陷入你設下的愛情陷阱 讓我根本無法抗拒你
【合唱】
你每個動作 充滿誘惑
打破夜晚的寂靜沉默
【圭賢】
享受片刻蠢蠢欲動令人著迷般的邂逅

【東海】
萬分確定心裡要的是你
哪怕前方荊棘 無法阻擋我渴望奔向你
我無法再去壓抑愛你的心
結束逢場作戲我要完全佔據你
【圭賢】
我有一些身陷迷離(【周覓】不清晰)
太過心急早已失去耐心(【周覓】You Know)
點燃心中的激情 誰能理解我癡狂的心

【合唱】
看你的視線 看你唇言
甚至你一舉一動肢體語言
【厲旭】
你的一切成為我關注的焦點 隨時圍繞在你身邊
【合唱】
你發的脾氣 你的悲離
讓他們瞬間消失天際
【韓庚】我渴望給予你安慰 請你投入我的懷抱

Let's go down.To the bassmenti r u ready?

【圭賢】
對愛展開主動攻擊 失去勝利是被你吸引
想成為你愛情的戰利品
【厲旭】
為了你自己丟掉自由 還是渴望你能獲得所有
我的全部 wo~
(rap)
【周覓】Yeah~身邊的空氣正凝聚 Yeah~
我的手緊緊把你環繞
我甚至可以感覺到你的呼吸
眼神電流產生交集雙唇也開始貼近HUH~
【東海】
這渴望的心Yeah~ 不必任何言語說明HUH WHAT!
多希望能停留在這一刻 哪怕夢境中也不用離去 因為是你!

【周覓】
愛情原來是道難題 我似乎還沒完全解析
你是否和我有同樣心情
【圭賢】
我相信我不用懷疑的 一起分享未來的人就是你 IN MY LOVE

【周覓】BABY~我選擇了要愛你絕對不會放棄
一直堅定不移的守著你
【韓庚】我不想失去 更不想逃避 焦躁的不安 等待你判斷
【周覓】我不要把愛永遠藏在心深底 死心踏地不讓你毫不知情
【韓庚】我不想失去 更不想逃避 焦躁的不安 等待你判斷

【合唱】
發梢的香氣 眼神魅力
讓人容易沉迷性感嘴型
【周覓】
我已陷入你設下的愛情陷阱 讓我根本無法抗拒你
【合唱】
你每個動作 充滿誘惑
打破夜晚的寂靜沉默
【亨利】享受片刻蠢蠢欲動令人著迷般的邂逅
(rap)
【東海】
All I Wanna Do Let Me Clap Back
All I Wanna Do Let Me Kick That
UH..What! Come On,Yeah~
What U Wanna Do? What U Gonna Do.
Right Here.super junior
Here We Go Like This Come On.UH~
GO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K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