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
去年我回去 你們剛穿新棉袍
今年我來看你們
你們變胖又變高
【厲旭】
你們可記得 池裡荷花變蓮蓬
【周覓】
花少不愁沒有顏色
我把樹葉都染紅
【合唱】
你們可記得 池裡荷花變蓮蓬
花少不愁沒有顏色
我把樹葉都染紅
去年我回去 你們剛穿新棉袍
今年我來看你們
你們變胖又變高
【晟敏】
你們可記得 池裡荷花變蓮蓬
【周覓】
花少不愁沒有顏色
我把樹葉都染紅
【合唱】
去年我回去 你們剛穿新棉袍
今年我來看你們
你們變胖又變高
你們可記得 池裡荷花變蓮蓬
花少不愁沒有顏色
我把樹葉都染紅
【圭賢】
你們可記得 池裡荷花變蓮蓬
【周覓】
花少不愁沒有顏色
我把樹葉都染紅
【厲旭】
花少不愁沒有顏色
我把樹葉都染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K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