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曾經愛是那麼炙熱 現在卻冷了
曾經那麼親密什麼時候陌生了
【周覓】
那時我們也擁有過快樂
那時有你晴朗笑容

【始源】
時間是殘忍的冷風 把幸福冰凍
【亨利】
我在你的眼裡 越來越找不到快樂卻總看見沉重
【晟敏】
我懂你沒說出的痛
你渴望著新的天空

【合唱】
My Love My Love My Love
【圭賢】
告別如果我來說 你會不會少些難過
【合唱】
So Long So Long Good Bye
【厲旭】
我會笑著直到你背影 消失在我世界的盡頭

【銀赫】
那些你留下的記憶 我不捨得丟
【亨利】
那些一起經過的日子 你還是忘了會走得更輕鬆
【銀赫】
請你放心的去幸福
【圭賢】
我會好的 會過得好好的 會祝福你快樂

【合唱】
My Love My Love My Love
【晟敏】
告別如果我來說 你會不會少些難過
【合唱】
So Long So Long Good Bye
【厲旭】
我會笑著直到你背影 消失在我世界的盡頭

【東海】
明天的此時此刻 你在哪裡會在幹什麼
【厲旭】
以後你的快樂 你的失落從此再不會有我
【圭賢】
但你哭泣的時候 如果你還願意真的記得我
【周覓】
告訴我 我陪著你難過 你不用害怕我心痛

【亨利】
My Love My Love My Love
告別如果我來說 你會不會少些難過
【合唱】
So Long So Long Good Bye
【圭賢】
我會笑著直到你背影 消失在世界盡頭
【合唱】
My Love My Love My Love
【厲旭】
再見要瀟灑的說別走 【始源】就埋在我胸口
【亨利】
So Long So Long Good Bye
【周覓】
要完美的送你走 【東海】然後眼淚留給一個人時候
【始源】
Good Bye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K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