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
Brought Me Out From This Tunnel
【東海】
愛讓人期待 誰來點亮夜的黯淡
【亨利】
愛寂寞又難耐 孤獨猶如深深大海 Yeah

【圭賢】
愛是個隧道 迷失黑暗裡尋找
誰才是我一直想要的主角
【晟敏】
我在期待溫暖的擁抱
【周覓】
幻想你的微笑會出現在某一個轉角

【合唱】
不想再繼續浪費一分一秒
隧道裡搜尋你每一個記號
【始源】
我用心的祈禱
睜開眼能看到
【厲旭】
有一束光芒把你帶到我的懷抱

From The Long Tunnel
From The Long Tunnel
From The Long Tunnel
From The Long Long Long

【厲旭】
Baby 要知道 愛是幸福的煎熬
隨時撲通撲通瘋狂的心跳
【銀赫】
我在期待溫暖的擁抱
【周覓】
幻想你的微笑會出現在某一個轉角

【合唱】
不想再繼續浪費一分一秒
隧道裡搜尋你每一個記號
【始源】
我用心的祈禱
睜開眼能看到
【厲旭】
有一束光芒把你帶到我的懷抱

【東海】
當我徘徊隧道獨自無奈沒方向感
【圭賢】
你的存在就會成為我所有的依賴
跟隨愛逃離這灰色地帶

【合唱】
From The Long Tunnel
From The Long Tunnel 【亨利】Baby 帶我離開
From The Long Tunnel

【合唱】
愛 讓人期待 誰來點亮夜的黯淡
(【厲旭】愛讓人們期待 點亮那黯淡)
【周覓】
愛寂寞又難耐 孤獨猶如深深大海

【圭賢】
我用心的祈禱
睜開眼能看到
【周覓】
有一束光芒把你帶到我的懷抱
【圭賢】
就讓這愛 帶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K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