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
誰定下的法則 弱肉強食的罪惡
誰讓你是渺小角色 別無選擇
【始源】
面對著強大的黑暗 除了無奈地呐喊 還能怎麼辦

【圭賢 x 晟敏】
Don't Don!生在這個世界
除了被他輕蔑 又該如何
【亨利】
you outta control what is your mind
【圭賢 x 晟敏】
陷落進骯髒的泥沼 根本擺脫不掉 無處可逃
【亨利】
stop bangin' my head. my eyes gone red…

【厲旭】
我要來挽救世界 我要阻止希望破滅
那些自私的人們 別以為
【韓庚】
隨波逐流漠不關心就能放任良心的責問
【亨利】
不要太天真

【東海】
The world is mind
讓我為這個世界立法
雖然我也想和大家一起抓住幸福
【周覓】
但這可惡的命運它已經先一步找上我
相信在這個世界絕不會同情懦弱的你

【始源】
貢獻所有力量給孩子希望 衝破一切阻擋
【圭賢】
用大家的愛 打敗虛幻世界的罪惡安排 請相信未來

【周覓】
千萬別怨我 我沒有墮落 你別傻啦
是這個世界在擺佈你 擺佈
【韓庚】
我!要!我就是要這樣不擇手段
就算要背叛整個世界
【東海】
只要封閉五感 不聽不看
把自己迷失在無窮的黑暗
去拋開心碎孤單

【厲旭】
貢獻所有力量給孩子希望 衝破一切阻擋
【圭賢】
用大家的愛 打敗虛幻世界的罪惡安排 請相信未來

【合唱】
Don't Don!生在這個世界
除了被他輕蔑 又該如何
【亨利】
you outta control what is your mind
【合唱】
陷落進骯髒的泥沼 根本擺脫不掉 無處可逃
【亨利】
stop bangin' my head. my eyes gone red…

【合唱】
Don't Don!不要繼續墮落
戴久了的面具
還不摘去
【亨利】
快摘掉那虛假的面具吧
【合唱】
大家都在等那一天
不要放棄希望 相信未來
永遠丟掉你那虛偽的面具吧

【韓庚】
super jun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K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