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
LOVE~OH BABY MY GIRL~
你是我的全部
甚至讓我覺得你是我的幸福
神給我的禮物
透過時光機就算 回到上個世紀看幸福結局
不管你是穿著旗袍還是長裙
只要一個眼神確定 心不再懷疑
茫茫人海相遇

【圭賢】
我想不惜一切告訴你
千言萬語不敵我愛你
Would U Marry Me?
向著流星 默默許願
默契永恆不變
【韓庚】
每當你微笑進入夢鄉
多想讓你靠在肩膀
Would U Marry Me?
希望你能成全 我所有心願

【始源】
把你烙在心底 I DO
時時刻刻愛你I DO
就算狂風暴雨 不讓你受委屈 I DO
愛你的心不離 MY LOVE

【東海】
美麗的你穿著白色婚紗
我穿著禮服光著腳丫
我們就這樣看著彼此發呆
星星月亮做伴I SWEAR
不需要語言 用心體驗
再不離開我的公主 STAY WITH ME

【亨利】
哪怕有一天我們變老
也要努力微笑並肩跑
【周覓】
Would U Marry Me?
不知是否願意 來牽手同行

【厲旭】
不管愛情多艱辛I DO
相信命中註定I DO
我珍惜每個和你的日子裏I DO
把你放在心底 MY LOVE

【圭賢】
我早已經為你 預定了幸福結局
我正為你許下誓言 別懷疑
推開你愛情的心門
讓我們記住最美時分 Would U Marry Me~

【東海】
把你烙在心底 I DO (【厲旭】I WANT TO DO )
時時刻刻愛你I DO (【厲旭】I WANNA MARRY U)
【厲旭】
就算狂風暴雨 不讓你受委屈 I DO
愛你的心不離I DO

【合唱】
不管愛情多艱辛I DO(【圭賢】我會永遠保護你)
相信命中註定I DO
我珍惜每個和你的日子裏I DO
把你放在心底 MY LOVE
(Rap)
【東海】
現在能給你的是我一生一世無盡的愛
雖然鑽石閃耀它無法比較
也許微不足道 但是請相信我
我會付出全力照顧你陪伴著你
這是我們守護的約定
我對你愛不離
我們彼此信任相信愛
僅此而已…
【韓庚】
我們相愛到永遠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K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