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
我聽見收音機 宣佈了好天氣
大雨過後的空氣我們深呼吸
【始源】
綠草地白T恤 幸福大過天地
我們就好像孩子一樣玩滑梯

【亨利】
想念常常變成轟炸機
心裡不停的偷襲
在腦海塗滿了你的印記
每個關於你消息
所有你的記憶 你美麗身影
刻成了烙印 烙在我心底
抱著你 有淚也甜蜜
你是我愛的奇蹟

【東海】
等不及愛越變越清晰 我擁著你在懷裡
全世界我為你而努力
【厲旭】
沒有什麼能讓我離你而去
張開翅膀快樂是我們的
【厲旭 x 東海】
羽翼飛向那片更廣的天地

【圭賢】
你是我的二分之一 你是我的太陽系
少了你就危在旦夕變成木乃伊
【厲旭】
你是我的二分之一 你是我的充電器
沒有你我就危在旦夕
【圭賢】
我中了傳說的木馬計
OH baby我的二分之一 愛你

【東海】
我聽見收音機 宣佈了好天氣
大雨過後的空氣我們深呼吸
【韓庚】
綠草地白T恤 幸福大過天地
我們就好像孩子一樣玩滑梯
【圭賢】
等不及愛越變越清晰 我擁著你在懷裡
全世界我為你而努力
【始源】
沒有什麼能讓我離你而去
張開翅膀快樂是我們的
【始源 x 圭賢】
羽翼飛向那片更廣的天地

【亨利】
你是我的二分之一 你是我的太陽系
少了你就危在旦夕變成木乃伊
【周覓】
你是我的二分之一 你是我的充電器
沒有你我就危在旦夕
【厲旭】
我中了傳說的木馬計
OH baby我的二分之一 愛你

【圭賢】
看淡黃色天際 暖色美麗
背靠背我和你 最美的記憶
每一秒都珍惜

【始源】
你是我的二分之一 你是我的太陽系
少了你就危在旦夕變成木乃伊
【亨利】
你是我的二分之一 你是我的太陽系
少了你就會變成木乃伊
【周覓】
相信你是我的二分之一
你是我的充電器
沒有了你我就危在旦夕
【厲旭】
我中了傳說的木馬計
【周覓x 厲旭】
OH baby我的二分之一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K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