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官方的中文版MV喔~! 歌詞不是我翻譯的.. 請注意!~

歌詞 轉自 C.T.的City。

由VictoriaKpop第2次更改

 

 

【Henry】
像在籠子裡的貓 鐵的隔離一樣的逃不了
就像困在車道動不了 動不了
出口我還看不到 在這迷途大道
壞掉的GPS沒座標 沒座標
過去的美好我們再找不到 再也沒得選擇我應該快跑
現在 I'm trapped I'm trapped
我還在試著 找尋迷失在途中真實的自己
找一條路離開不再真心的妳 讓我再遠離
I'm trapped I'm trapped
曾經我和你 說好的那些未來和約定
妳早已掉棄忘記而我在這裡 還在這裡
I'm trapped I'm trapped I'm trapped
oh~ I'm trapped oh~
【泰民】
囚徒該怎麼逃 我怎麼能找到 力量掙脫這鐐銬 這副鐐銬
【Henry】
我早已經被困牢 感到重複的每天是煎熬
好像我就快要瘋掉 我要逃
過去的美好我們再找不到 再也沒得選擇我應該快跑
現在 I'm trapped I'm trapped
【泰民】
我還在試著 找尋迷失在途中真實的自己
找一條路離開不再真心的妳 讓我再遠離
曾經我和你 說好的那些未來和約定
妳早已掉棄忘記而我在這裡 還在這裡
【泰民 x Henry】
I'm trapped I'm trapped I'm trapped
oh~ I'm trapped yeah~

 

【圭賢】
就讓我遺忘 (Henry:就讓我遺忘)
【圭賢】
請妳讓我遺忘 (Henry:讓我遺忘)
【圭賢】
就給我解放 (Henry:就給我解放)
【圭賢】
要怎麼離開 (Henry:要怎麼離開)
【圭賢 x Henry x 泰民】
我還在試著 找尋迷失在途中真實的自己
找一條路離開不再真心的妳 讓我再遠離
I'm trapped I'm trapped
曾經我和你 說好的那些未來和約定
妳早已掉棄忘記而我在這裡 還在這裡
我還在試著 找尋迷失在途中真實的自己
找一條路離開不再真心的妳 讓我再遠離
I'm trapped I'm trapped
曾經我和你 說好的那些未來和約定
妳早已掉棄忘記而我在這裡 還在這裡
I'm trapped I'm trapped (I'm trapp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K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