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歡迎你來到VictoriaKpop.

但請進來前先看看這裡~!

No.1 : 這裡不歡迎顏飯及Anti!!~唯飯只要你不惡意攻擊任何人,我都歡迎你.!~

No.2 : 我接受你們的意見,你們可以留言你們想看的綜藝,MV,跟戲劇.但留言時請要有禮貌.

No.3 : 你們可以叫我發誰的什麼歌的中韓歌詞,但我不會發任何的"空耳"及"羅馬"歌詞!!~

No.4 : 歌詞如果要轉載,請先告訴我.因為大部份都是我自己翻譯的.所以不希望有人沒有經過我同意就轉載.

No.5 : 不要催!!我會盡快上傳的!~

No.6 :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 嚴禁攻擊任何韓國團體,韓國藝人!!也嚴禁在這裡發出罵戰!~

我並沒有特別討厭或討厭那個韓國團體.所以呢.大部份的團體我都會發MV,Live或綜藝.

大家可以叫我放誰誰誰的MV.或誰誰誰的Live.但希望大家要有禮貌.沒禮貌的我不會馬上放上來.只會慢慢放完其他的.

記得你的我才會放上來.歌詞我接受大家叫我放誰的歌詞.但如果網上沒有分是誰唱的.我都會嘗試把全部分出來.可是分錯了不要罵我.

Victoria的Kpop不接受空耳歌詞及羅馬歌詞.
 所以不用叫我放上來.就算你叫我放空耳或羅馬歌詞.我一律無視.
 在這裡什麼都會放上來.不放的除了空耳及羅馬歌詞之外.新聞及緋聞之類都不會放上來的!~

如果影片有問題的話.例如 上傳漏了 或什麼 都請留言告知

因為韓團越來越多,我沒辦法一個人上傳全部的影片,想找1-2個人來幫忙一下.

有興趣的話請臉書Inbox. 這是VictoriaKpop的個人臉書

 

Victoria Kpop

建立你的名片貼

有時間的話歡迎大家在專頁裡按個讚喔 ^^

⊹⊱ Victoriakpop → Fanspage ⊰⊹

每一個讚都是我更新的動力喔 ^^~

希望大家會支持VictoriaKpop吧~!

收到的影片問題已更新之連結

131010 [更新影片] 維尼夫婦 Ep7 Ep20 Ep21 Ep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K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