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
【亨利】
又到了終點站
這一秒 長過千年 凝固了時間
【東海】
我在那個千年
等待下次街邊 和你的相遇

【韓庚】
在空蕩蕩的月臺等著最後末班地鐵
任憑寂寞嘲笑著我的世界
【亨利】
不停尋找真愛卻失去方向感
漸漸習慣漫長的孤單
【圭賢】
直到你 無意中闖入我的生命裡
我的愛 遇見你的視線 復活在邂逅瞬間

【東海】
這一秒鐘 足以融化那凍結的衝動
用最美的彩虹 換你燦爛笑容
【厲旭】
為了這一秒加速心跳 全身在燃燒
溫暖我送你的擁抱 YEAH
(rap)
【亨利】
Girl listen to me
Everthing I see. Everthing I feel
Makes me thinks that this could be real
You don't even know how much I want your kiss.
Maybe you'll listen to something like this.

【周覓】
無邊無際的大雨下在永夜點亮以前
打濕的我再不能飛到明天
【始源】
溫暖的誓言仿佛回蕩在耳邊
瞬間變成冰冷的欺騙 點

【厲旭】
直到你 無意中闖入我的生命裡
我的愛(【圭賢】我的愛) 遇見你的視線 復活在邂逅瞬間

【始源】
這一秒鐘 足以融化那凍結的衝動
用最美的彩虹 換你燦爛笑容
【圭賢】
為了這一秒加速心跳 全身在燃燒
溫暖我送你的擁抱 YEAH

【韓庚】
足以融化那凍結的衝動
用最美的彩虹 換你燦爛笑容
【周覓】
為了這一秒加速心跳 全身在燃燒
溫暖我送你的擁抱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K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