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
You know
when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just go for i

【厲旭】
最近 有點心神不定
連爬起樓梯 都沒有力氣
【圭賢】
說起話來也分心 都不知所以
一切因為你 oh~baby
我人在東心在西

(眼神傳遞傳遞著愛意)
【韓庚】著愛意
(距離一點一點被拉近)
【韓庚】被拉近
(美夢被吵醒)
【韓庚】原來在夢裡 求求你
【東海】
接受這誠意 不要將他置之不理
這樣沒道理

【始源】
oh~baby 我並不是愛發呆
見到你早已心跳加快
【周覓】
就請你快快快 快一點明白我的愛
【厲旭】就讓我
【圭賢】陪伴著你四處看海 然後浪漫地告白
趕快說 yeah
【合唱】say say say
【圭賢】說我也愛你

(大膽愛我 不會錯)
【厲旭】
不會錯 baby
(對愛執著 別退縮)

【東海】我一直 不懂星座血型
現在為了你 拚命去補習
【周覓】
連塔羅牌也相信 研究戀愛運
一切因為你 oh~baby 我中了愛情迷魂計

(眼神傳遞傳遞著愛意)
【始源】著愛意
(距離一點一點被拉近)
【始源】被拉近
(美夢被吵醒)
【始源】原來在夢裡 求求你
【亨利】
接受這誠意 不要將他置之不理
這樣沒道理

【韓庚】
oh~baby 我並不是愛裝帥
只是要你對我有期待
【周覓】
就請你快快快 快一點帶來我的愛
【厲旭】
就讓我 成為你的幸福依賴
展開甜蜜的告白 趕快說 yeah
【合唱】
say saysay 說我也愛你

(大膽愛我 不會錯)
【圭賢】不會錯 baby
(對愛執著 別 對愛別退縮)

【亨利】
oh~baby 我並不是愛發呆
見到你早已心跳加快
【周覓】
就請你快快快 快一點明白我的愛
【厲旭】
就讓我
【圭賢】陪伴著你四處看海 然後浪漫地告白
趕快說 yeah
【合唱】say say say
【圭賢】說我也愛你

【韓庚】
我並不是愛裝帥 只是要你對我有期待
【周覓】
就請你快快快 快一點帶來我的愛
【厲旭】
就讓我 成為你的幸福依賴
展開甜蜜的告白 趕快說 yeah
【合唱】
say saysay 說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K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